Skype (Mac)入门

以前从未使用过Skype?别发愁,入门很简单。

您只需:

  • 注册Skype注册免费账户,即可向好友发送即时消息,与好友进行免费通话与视频通话。

  • 找到Skype将Skype下载到电脑上。

  • 登录Skype登录并将好友添加为联系人。无论身至何处都可与好友进行通话、视频通话,发送即时消息。

就是这么简单。

 

注册Skype

 

 

从未使用过Skype?别担心,使用 Microsoft账户Facebook账户也可登录Skype,或者简单创建一个新的Skype账户进行注册。

1.点此连接,创建帐户: Create an account

2.输入用户名与电子邮件地址。

 

3.输入个人资料信息。此处填写的信息越详细,好友在Skype上找您越方便。

 

4.输入Skype用户名。方便好友在Skype上通过该用户名与您取得联系。

 

介于6-32个字符之间,以英文字母开头,只能采用字母与数字组合(不得使用空格或特殊字符)。

重要提示:Skype用户名一旦创建不能更改,因此请采用自己满意的用户名。

如果您输入的用户名已被人占用,请在显示建议中选择一项,或尝试其他名称。

5.输入Skype登录密码。密码区分大小写,须介于6-20个字符之间,至少包含一个字母和一个数字。

6.输入页面验证文本并点击“我同意-继续”:

下载最新版Skype
1.下载Skype。
2..dmg文件完成下载后,会弹出一个Finder窗口。如果该窗口未弹出,找到Finder,打开下载文件夹,点击 Skype .dmg文件。
3.在Finder窗口中,将Skype标志拖至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4.找到应用程序文件夹,双击Skype图标启动Skype。
5.在Dock 中右击看到Skype图标,选择选项>留在Dock中。下次启动Skype时,只需点击Dock 中的图标即可。
登录Skype
请确保已连接至互联网,并按照下述步骤使用Skype账户登录Skype:
1.在欢迎界面上,输入Skype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现在已经成功登录Skype,检查声音与视频确保设置正确,并对Skype账户中的个人资料进行编辑。
或者使用Microsoft账户或Facebook账户登录Skype。

接下来可添加好友为联系人,然后与好友进行通话与视频通话,或者向其发送即时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