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Lion用户如何调整电脑和Skype的音效设置?

这个音效安装向导会帮助您调整Mac电脑的音效设置和Skype的音效设置。因为安装向导是以Mac OS X Lion版电脑为基础的,所以如果是电脑是Mac OS X其它版本的机型,对话框可能会有所不同。

打开Mac电脑的音效设置

1. 单击开始菜单>系统偏好设置…

2. 在系统设置窗口中选择声音

3.声音设置对话框弹出。

修改Mac电脑的音效输出设置

1. 在声音设置对话框中,选择输出,显示输出设置。

2. 在选择声音输出设备板块,选择音效输出设备。如果列表中有多个设备可供选择,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声音输出设备。此处所选设备就是Mac电脑声音输出的默认设备。

3. 拖动滑动条可以调节设备的平衡。要得到均衡的音效,最好把滑动条拖到中间位置。

4. 拖动滑动条调节输出音量。使用Skype时,确认静音选项未被勾选。在菜单栏中显示音量图标旁打勾,这样就可以随时通过电脑屏幕右上方的音量图标调节音量大小。音量也可以通过一些Mac电脑键盘上的扬声器键进行设置。

修改Mac电脑的声音输入设置

1. 在声音设置对话框中,选择输入,显示输入设置。

2. 在选择声音输入设备板块,列有诸如内置麦克风或者音频输入等可供输入音效方式。选择您喜欢的声音输入设备。此处所选设备是Mac电脑的默认声音输入设备。

重要提示:使用音频输入可能会遇到问题,因为大多数带有3.5毫米插头的耳机都要求麦克风输入。建议使用与Skype兼容的USB或者WiFi耳机以获得最好音效。与Skype兼容的USB或者WiFi耳机可以在Skype商店买到。

3. 拖动滑动条调节输入音量。通常,需要调大音量,确保能够听到声源的声音,但是音量不宜过大,因为这会导致声音失真。可以对着麦克风以正常说话的音量讲话,并观察输入电平仪表的反馈,以此测试输入音量设置是否合适。

为了获得最佳音效,输入水平应在最高音量的2/3到3/4之间。也可以通过调节输入音量的大小,测试出什么输入水平能获得最佳音效。 

4. 选择使用环境噪音降低功能,减少背景噪音。 

5. 拖动滑动条调节输出音量。使用Skype时,确认静音选项未被勾选。在菜单栏中显示音量旁边打勾,这样就可以随时通过电脑屏幕右上方的音量图标调节音量大小。也可以通过Mac电脑键盘上的扬声器键设置音量。

修改Skype的音频设置

除了Mac OS X自身的声音设置之外,Skype的音频设置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量身定制Skype音效。

您可能喜欢Skype音效能与电脑系统中的其它音效有所不同。例如:您可能喜欢用外放扬声器播放音乐,用耳机进行Skype通话。这种个性化设置可以通过Skype音频设置实现。

也可以通过Skype音频设置对语音呼叫进行特殊设置。

打开并修改Skype音频设置:

1. 登录Skype。

2. 单击Skype菜单,然后选择首选项…

3. 单击音频/视频

4. 在麦克风下拉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Skype输入设备。

在默认状态下,系统会自动调整麦克风设置。您可清空自动调整麦克风设置复选框中的对勾,撤销默认选项。

1. 在扬声器下拉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Skype输出设备。

2. 在铃声下拉菜单中选择系统接到Skype来电时的响铃设备。通常,该设备为扬声器下拉菜单中所选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