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群组视频通话(Mac)

进行群组视频通话

拨打群组视频通话很简单:

1.在Skype菜单栏中,点击文件>新会话...

 

出现一个新的无标题会话。

2.单击添加按钮,选择添加人员...。然后选择您想添加的联系人添加至群组视频通话。添加人员空白栏中输入联系人用户名即可轻松找到欲添加对象。

 

重复此步骤添加您想添加至视频通话的联系人,点击添加


最多可添加9人,但是为保证最佳通话质量,建议群组视频通话参与者最多为5人。

3.点击视频通话按钮。

 

4.屏幕颜色发生变化,呼叫栏出现在屏幕下方,在另一端联系人未应答前您会听到铃音一直在响。

5.微笑,招手,向每个人打招呼!

 

如果您无法听到对方讲话或无法看见对方,那么需要检查音频设置与视频设置。

如需中止某人参与通话,将鼠标移至该联系人图像上,点击该联系人用户名,选择挂断。只有群组视频通话的主持人,才有权执行此操作。

若要结束整个通话,点击红色的挂断电话按钮。

 

话时的实用功能

通话时,您可以:

  

A. 打开并关闭侧边栏。

B. 关闭视频。虽然您仍可看到被呼叫方,但对方无法看到您这一端的视频。再次点击打开视频。按钮显示为红色表示视频开启,白色则表示视频关闭。

C. 将麦克风设置为静音,其他参与者无法听到您的声音。

D. 发送文件、联系人详细信息、共享屏幕,或添加人员至通话。

E. 可使用全屏模式查看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