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视频通话(Mac)

您可以免费跟世界任何地方的Skype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首先,您需要找到使用Skype的好友,然后把他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之后您就可以轻松地跟他们进行视频通话了。

视频通话前的准备工作

在视频通话之前,请确认以下事项:

* 确保您的电脑系统满足最低要求,对方电脑也需要满足这些系统要求。

* 如果您是Mac用户而且使用的是Skype2.8,确保对方使用的是Skype的兼容版。

* 确保您的网络摄像头能正常工作。

发起视频通话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轻松进行视频通话:

1) 登录Skype。

2) 单击联系人,然后单击Skype。如果看不到Skype,您可能需要先点击>>。

找到对方。如果有很多联系人,您可以在搜索框中键入对方名称。如果您找的联系人名称旁边有这样的状态图标,这说明他们的Skype在线,可以免费跟他们通话。

如果您在联系人的名称下面看到的是这个图标或者数字,这说明他们在使用手机或者座机。这时您需要使用Skype点数或者套餐才能拨打电话。


3) 把光标移动到联系人头像上,可以看到绿色通话按钮。要想开始通话,单击视频通话。绿色呼叫按钮会显示不同的呼叫方式。当您的朋友在线时,如果您有网络摄像头,您就会看到视频通话按钮;如果您没有摄像头您就会看到通话按钮。


之后屏幕颜色会发生改变,底部会出现通话工具条。在对方接受视频通话之前铃声会一直持续。

4) 对方需要点击绿色视频通话图标才能接听视频通话。如果对方是通过点击绿色通话图标,那么您是看不到对方的。


5) 微笑、挥手、说Hello!


如果您和对方互相看不到或者听不到,到菜单栏单击Skype>首选项…,然后选择音频/视频。确保所选的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头等设备是正确的。


单击红色结束通话按钮结束通话。


通话时的实用功能

通话时您可使用以下功能:


A. 打开/关闭工具条。

B. 打开或者关闭视频。

C. 把麦克风静音,不让对方听到您说话。 

D. 发送文件、发送联系人或者和与您通话的人共享屏幕。通话过程中添加更多的人一起通话或者发送即时消息。

E. 进入全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