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用户如何查看聊天记录?

    您的聊天记录是您在Skype上从联系人或组收发的所有即时消息,以及您参与的所有通话。

    下列问答将帮您找到所有记录,了解相关操作。

如何找到聊天记录?

   如需查看聊天记录,请遵照以下操作:

1. 登陆到Skype

2. 在侧栏,最近的通话记录区会列出新联系申请、未读会话和过去12小时进行的会话。单击一个会话,查看它。

您可以选择已读会话多长时间后被移入记录。如需设定时间,选择Skype>设置>通用>多长时间后移动会话到记录然后选择12小时、一天或一周。

· 如您想要查看您更早的会话,在侧栏单击记录。

· 主窗口显示记录列单。单击列单中的一个项目查看。

· 新会话窗口打开。向上滚动查看会话记录。

    如您正寻找具体会话,您可以使用Skype右上角的搜索框搜索它。只需输入会话名称,参与者名字,或您正寻找的关键词,以使搜索范围。单击一个会话,查看被发送的作为会话一部分的全部即时消息。如需继续会话,只需发送新即时消息。

如何查找我在会话中输入的某些信息?

    如需搜索会话中的特定信息,如一个关键词或一条关键短语,查看早前消息,使用搜索选项。操作如下:

1. 登录到Skype

2. 选择您想搜索的会话

3. 从菜单栏,选择编辑>搜索>搜索...或按键盘上的Cmd+F,打开搜索框。

4. 输入您寻找的单词或短语。匹配数显示时,您可以单击,查看之前或下一个搜索结果。所有匹配都会高亮显示。

通过选择搜索图标,您可以选择搜索包含特定单词或短语或以其为开头的一段文字,或选择之前搜索的文字(过去10个条目)。


我的即时消息保存在哪里?

    系统默认您收发的即时消息被保存到电脑上,您可以随时查看它们。如您从其它电脑登陆到Skype,您将无法查看全部会话记录。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kype如何管理个人数据的信息,您可以参考Skype隐私政策。

聊天记录能否从一台电脑上转移到另一台电脑上?

    如需转移聊天记录,您可以从一台电脑上将您联系人的Skype用户名文件复制到另一电脑上。您可以在不同平台转移聊天记录,如,从Mac转移到Windows machine。操作如下:

    在Mac上,打开Finder,导航到~/图书馆/应用支持/Skype/将相关Skype用户名文件夹复制到新电脑的同一位置

注意:“~”符号表示您的主文件夹。如需找到您的主文件夹,打开搜索,在主菜单中选择 转到>主页或按 Command (Apple) + Shift+H 组合键.

如何标记会话,提醒我之后再次阅读?

    如需标记会话为未读,在侧栏右击您准备之后阅读的会话,选择标记会话为未读。之后侧栏中的会话旁会出现未读标记,提醒您之后阅读。


如何在侧栏隐藏最近会话?

    如需在侧栏隐藏最近的通话记录中的特定会话,右击会话,选择关闭。如您想要关闭所有最近会话,在主菜单选择会话>清除最近的通话记录。

    关闭会话不会从您的会话记录中删除它。如需再次查看会话,可单击侧栏中的记录。会话会出现在最近的通话记录区域下面的主窗口中。

    如您需要再次在最近的通话记录区域显示会话,只需单击记录列表中的会话即可。

如何删除会话记录?

   如需删除单个会话,右击会话,选择删除会话...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删除


   您也可以删除全部聊天记录,包括:

1. 即时消息

2. 通话

3. 语音邮箱

4. 视频留言

5. 短信

6. 收发的文件

    您的聊天记录被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如需删除聊天记录:

1.登陆到Skype

2.在主菜单栏,单击Skype>设置...然后单击隐私

3.在隐私面板中,单击删除全部聊天记录

能否控制聊天记录存储时间?

   如需更新隐私设置,控制会话记录存储时间,请遵照以下步骤:

1. 登录到Skype

2. 在主菜单栏,选择Skype>设置...单击隐私

    在保存聊天记录旁,单击下拉列表,选择记录保存时间。您可以选择永久、1个月、3个月、1年。

    您可以删除发送的个人会话和个人即时消息。

    如需删除即时消息,只需点击消息右侧的小箭头,选择删除消息即可。这一选项只能在您发送消息后保持60分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