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联系人(Mac)

在Skype上找到您的好友并把他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非常简单。添加完您的好友之后,您就可以用Skype和他们进行语音或者视频通话,发送即时消息、视频留言和文件了,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您还可以添加手机和固定电话联系人。不过,用Skype拨打他们的电话需要Skype点数或者套餐。

您的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会自动导入至Skype的联系人列表,所以您不需要再手动添加。

与Skype for Windows不同,Skype for Mac不支持从Outlook、Mail.ru和Yandex等中导入联系人功能。

Adding Skype contact添加Skype联系人

如果您的好友是Skype用户,那么把他们添加为Skype联系人就非常容易,步骤如下:

1) 登录Skype。

2) 在工具栏中,点击联系人,然后点击添加联系人。

3) 在搜索框中输入您要添加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全名或者Skype名,然后点击查找。


如果有许多匹配结果,点击搜索选项,然后使用下拉列表和搜索框提供额外信息,在搜索结果中进行筛选。


4) 匹配的结果中,点击您要添加的人旁边的添加联系人图标。


5) 现在您需要给这个人发送联系人邀请。输入一些文本信息介绍您自己,然后点发送。


联系人已经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但是在他们接受您的请求之前联系人会显示离线。在他们接受您的请求之后,您就能看到他们的在线状态,那时您就可以和他们进行免费的语音和视频通话了。

添加手机或者固定电话联系人

在添加电话联系人之后,您就可以用Skype拨打您好友的手机或者固定电话了。您只需花费Skype点数或者套餐。

请按照以下步骤添加手机或者固定电话联系人:

1) 登录Skype。

2) 在工具栏中,点击联系人,然后点击添加联系人。


3) 输入一个名字,使用下拉列表选择一个国家,然后输入您联系人的号码。


添加已拨号码至您的联系人

如果您经常拨打一些手机或者固定电话的号码,那么把这些号码添加到您的联系人非常简单。这样您就不必每次都拨号了。添加步骤如下:

1. 登录Skype。

2. 点击拨号键盘图标

3. 使用拨号键盘输入号码,然后点击短信或者通话。

4. 如果您选择的是短信,点击已拨号码下面的保存号码。如果您选择的是通话,在结束通话之后点击保存号码。


5. 输入名字并选择号码类型,点击“保存新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