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Skype for Mac OS X共享屏幕?

通过屏幕共享,您可与Skype上的任何人共享您的电脑屏幕。例如,您可以展示演示文稿,无需向好友发送即可向其展示照片,或者在您的电脑上向他人展示某操作如何进行。

您可以在Skype 2.8 for Mac OS X或更高版本的Skype上免费与语音留言里的联系人共享屏幕。如需在视频通话中共享屏幕,您需要拥有Skype Premium账户。拥有Skype Premium账户,您可在群组视频通话中与数人共享屏幕。请确认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Skype.

在语音通话中共享视频

您可以在语音通话中随时与Skype联系人共享屏幕:

1. 登录到Skype

2. 找到您想要与之共享屏幕的联系人或群组会话,然后发起会话。了解更多关于搜索联系人或会话。

3. 单击会话窗口底部的共享图标,选择共享屏幕...您可以在语音通话或视频通话之前或期间进行此操作。

4. 如您正在使用多个屏幕,选择您想共享的屏幕。如您正在使用一个屏幕,单击开始。

5. 如您想要停止共享屏幕,请再次单击共享图标,选择停止屏幕共享。

通话期间共享屏幕

如您拥有Skype Premiun账户,您也可以在视频通话中与好友共享屏幕,步驟如下:

1. 登录到Skype

2. 搜索您想与之共享屏幕的联系人或群组会话,发起视频通话

3. 单击会话窗底部的共享图标,选择共享屏幕...如您没有Skype Premium账户,并在视频通话中发起共享屏幕,会有一个窗口打开,提示您“您需要Skype Premium账户以共享屏幕”。只需单击继续使用免费通话。

4. 单击停止视频图标,关闭视频,启动免费屏幕共享,然后按照第三步继续。

5. 选择您想共享的屏幕,然后单击开始

6. 当您想要停止共享屏幕时,再次单击共享图标,选择停止屏幕共享。

您可以随时随意打开展示器,并通过相关平台(Windows,Mac和Linux)共享屏幕。您与之共享屏幕的联系人可以同时向您发送视频,您也可以与其他人聊天,发送即时消息以及发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