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群组通话(Mac)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与最多25个人一起进行群组通话。如果大家都是通过Skype参与通话,那么通话是完全免费的。

如果您用Skype拨打手机或者固定电话,那么您需要花费一些Skype点数或者套餐。

发起新的群组通话

1) 在Skype中,在菜单栏中点击文件>新聊天……

新的未命名会话窗口会显示出来。

2) 点击添加按钮,然后选择您要添加到群组通话中的联系人。为了快速找到联系人,请在添加联系人搜索框中输入联系人的名字。


3) 重复此操作,把您要添加的联系人添加到群组通话中,然后点击添加。

注意:您最多可以添加24位联系人。

您在下拉列表中点击通话之后,屏幕的颜色会发生改变,顶部会出现通话工具条。在有人接听之前,您会一直听到铃声。



如果你们听不到对方讲话,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通话设置。如果您想让某人退出通话,把您的鼠标光标移动到那个人的头像上,点击他们名字旁边的箭头,然后选择挂断。只有当您是群组通话主持人时,才能进行此操作。

4) 彻底结束通话,请点击结束通话按钮。


群组会保存至工具条以便您再次通话。如果您想重命名群组,双击群组成员列表,然后输入群组名称再按回车键。


呼叫已保存群组

1) 在工具条中找到您要呼叫的群组(如果您有很多联系人,可以使用搜索框,在框中输入群组成员的名称),然后点击。

2) 点击绿色视频通话按钮上向下的箭头,然后选择通话。


通话时您可以使用以下实用功能:

您可以使用以下功能设置您的通话:


A. 打开或者关闭工具条。

B. 打开或者关闭视频设备。

C. 把您的麦克风静音,不让对方听到您讲话。

D. 给和您通话的人发送文件,发送联系人或者和他们共享屏幕。添加更多的人参与视频通话或者发送会话。

E. 进入全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