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手机和固定电话(Mac)

您可以用Skype for Mac拨打手机和固定电话,但需花费一些Skype点数(通话时支付)或者套餐。使用拨号键盘输入电话号码,或者当他们的Skype处于离线状态时,拨打您在联系人个人资料中保存的电话号码。

请按照以下步骤使用拨号键盘拨打电话:

1) 登录Skype,然后点击拨号键盘按钮(在屏幕的顶部)。

拨号键盘显示出来。

2) 输入电话号码(或者在拨号键盘上拨号),然后点击通话。

如果您之前拨打过此号码,在您输入两位数字之后,相关号码列表就会显示出来。


如果您拨打国际长途电话,点击国旗标识旁边向下的箭头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国家。

输入国家代码,比如:+44,在0(+)按钮上点击并按下您的鼠标左键两秒钟,然后放开左键,显示“+”符号。如果您已经在国旗菜单中选择了国家,则无需再进行此操作。

拨打联系人的手机或者固定电话

如果联系人已经把电话号码保存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或者您已经给联系人添加了电话号码,那么当您联系人的Skype离线时,您就可轻松呼叫他们。

1) 登陆Skype,点击联系人,然后点击Skype显示您的联系人列表(如果看不到Skype选项、,您可能需要点击>>图标。)

2) 把您的光标放到联系人的头像上,您可以看到绿色通话按钮。点击通话按钮开始通话。拨打其它的号码,请点击绿色通话按钮上的向下箭头。


绿色通话按钮会显示不同的呼叫方式。如果被呼叫的人在线, 您就会看到视频通话或者通话。如果您好友的Skype离线,而且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存储有一个电话号码,通话按钮就显示通话;如果您好友的个人资料中存储了多个电话号码,通话按钮就会显示拨打电话、拨打手机或者拨打住宅电话。

把号码添加至联系人

1) 登录Skype,点击联系人,然后点击Skype显示您的联系人列表(如果您看不到Skype选项,您可能需要点击>>图标)。


找到您要添加号码的联系人。

2) 把光标放在联系人的头像上,然后在绿色通话按钮上点击向下的小箭头并选择添加联系人号码……


3) 选择电话号码类型(手机、住宅电话、办公室电话或者其它),使用国旗菜单的下拉列表选择国家代码,然后把联系人号码输入到框里。

4) 点击添加。号码保存完毕。

通话时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打开拨号键盘以便您能拨打分机号码或者设置按键音。

A. 如果您有网络摄像头,您可以打开或者关闭摄像头。

B. 把您的麦克风静音,不让对方听到您讲话。

C. 发送文件、发送联系人、共享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