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Mac OS X用户可以修改他们的Skype用户名吗?

您无法修改您的Skype用户名。

如果您新建一个账户,您需要重新添加您所有的Skype联系人。而且,您不能把您的旧账户中的Skype点数或者新账户上没有的旧账户的功能转到您的新账户上。如果您已经购买了Skype点数或者您想使用的功能,我们建议您在用完旧账户中的Skype点数和功能之前不要新建账户。

.您无需新建账户就可以修改您的昵称。昵称是您Skype在线时可以看到的名称。昵称在您好友的联系人列表中会显示,当您呼叫Skype用户时会显示,当您进行即时消息会话时在您的信息区也会显示。

请按照以下步骤修改您的昵称:

1. 登录Skype。

2. 在菜单栏中点击文件>编辑个人资料……

3. 在个人资料窗口的右上方点击您的昵称。编辑框会显示出来。

4. 输入您想使用的昵称,然后按回车键。您的名称修改成功。


*您的好友也可以在他们的Skype联系人列表中修改您的名称,所以您自己的昵称和您好友的联系人列表中显示的您的名称不一定相同。您也可以修改联系人的名称:只需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右击您想重命名联系人,然后选择重命名。此项操作只改变您的联系人在您的Skype上的名称,而不会改变他们在自己的Skype上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