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点卡(SkypeOut)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1) 目前暂时不支持拨打英国双方分担费用(United Kingdom-Shared Cost)的号段(0844,0845,0870,0871),拨打时也会提示9407错误,请用户避开此号段进行拨打;
2) Skype默认的货币种类为人民币,每次的货币转换将会扣除部分账户余额,作为手续费,因此,一定要切换账户币种时,建议在点卡余额为0时进行操作;如果账户内币种设置不是人民币(假设为欧元),则购买我们的点卡后,Skype会根据一定比例将人民币折算成等值的欧元充值到您的帐户内;
3)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暂不支持“呼叫方识别号(来电显示)、Skype In、Skype TO GO”功能,建议您不要在账户内使用Skype点卡(SkypeOut)购买使用。
4) Skype由于无法确认用户的位置,所以无法让您拨打紧急电话。若要拨打110,119等紧急电话,请用传统电话或是手机。
5) 由于部分服务类号码费用远高于普通电话,此类号码,Skype暂不支持拨打。
6)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暂不支持Skype来电显示功能,但有些手机供应商提供的手机不支持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因此Skype暂无法拨打此类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