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摄视频快照?

视频通话中您还可以拍摄快照。视频快照工具使您得以使摄像头自拍,编辑图片并保存为头像。您也可以使用视频快照在视频通话中为他人拍照,并将其发送。在视频通话中为他人拍摄视频快照,操作如下:

1.单击“+”键

2.单击“拍照”。快照将被拍摄,将弹出快照图片库窗口。

 

3.在这里,您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A.您可以与通话中的其他人共享图片,或通过“共享”键与另一联系人共享图片。这将以图片文件传输的形式完成。

    B.您可以单击“定位”,查看您的视频快照文件

    C.您可以使用左右键,浏览您拍摄的其他视频快照,或单击“视频图库”查看您的视频快照列表。

4.如您想在 Windows文件夹中查看视频快照,请查看下列快照保存位置:

  A. 对于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C:\Users\\AppData\ Roaming\Skype\Pictures

  B. 对于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kype\Pictures

  C. 对于Windows 8:C:\Users\\\\AppData\Roaming\Skype\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