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拨打固话或手机?

如需通过Skype拨打电话号码,您需要在账户中拥有Skype点数或套餐。

拥有Skype点数后,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以低费率呼叫手机和座机以及发送短信。Skype点数是Skype收费功能的支付方式,包括拨打电话号码。对于拨打电话号码,根据您的费率和通话时长,您的Skype点数余额会减少。如果您对一个国家或地区进行的电话呼叫非常频繁,您可以考虑购买套餐。我们有不同的套餐类型可供选择(基于您的目的地,号码类型,分钟数等),如您在您的套餐范围内拨打电话,则无需额外付费。

拨打Skype联系人的座机或手机号码,操作如下:

1.单击联系人标签,单击您想进行呼叫的联系人。您将在主窗口看到其信息。

2.单击“呼叫”键中的向下箭头,查看呼叫选项。如果您已经添加了手机号码至此联系人,或对方已经在个人信息中输入电话号码,您将看到不同的呼叫选项。

3.单击您想进行呼叫的号码。

4.带有通话栏的呼叫窗口将显示在主窗口中。


 

您也可以点击拨打电话标签,在显示的拨号盘上方输入您想呼叫的联系人的名字,将显示联系人名字和号码列表。单击您想呼叫的号码。

如果您想拨打不在您联系人列表中的号码,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1.单击拨打电话标签,打开拨号盘。

2.从标志菜单中选择呼叫目的地国家,输入号码,无需加国家代码。

3.单击绿色电话键发起通话。

如您想拨打最近拨打过的座机/手机号码,您可点击拨号盘中最近号码键。您将看到您最近拨打的号码,可快速发起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