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Windows 桌面版用户可以修改Skype名或者昵称吗?

在您登录Skype之后,您会在应用程序窗口的上方看到您的Skype用户名和昵称。它们也会出现在您的个人资料窗口的右侧。

A. Skype用户名(例如:XXX)

* 如果您把已有Skype账户和Microsoft账户合并到一起,则显示的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您Skype名。例如:someone@hotmail.com。

* 如果您新建了一个Skype账户,当您第一次用Microsoft账户登录Skype的时候,您会看到您的两个账户名称也合并到一起了。例如:live:richarddavies59。

B. 昵称(例如:XX)

修改您的Skype用户名或者昵称

您无法修改您的Skype用户名。如果您想要不同的Skype名,您需要新建一个账户。

重要提示:如果您新建一个账户,您需要重新添加您所有的Skype联系人。而且,您不能把您的旧账户中的Skype点数或者新账户上没有的旧账户功能转到您的新账户上。如果您已经购买了Skype点数或者您想使用的功能,我们建议您在用完旧账户中的Skype点数和功能之前不要新建账户。

修改您的昵称,您无需新建账户。

您的昵称会出现在您好友的联系人列表中,而且当您使用Skype呼叫某人或者给某人发送即时消息时,您的昵称也会出现。

请按照以下步骤修改您的昵称:

1. 登录Skype。

2. 点击您的昵称。

3. 您的个人资料会出现在窗口的右侧。在您点击您的昵称之后,编辑框就会出现。

4. 输入您想使用的昵称,然后点击对号图标或者按回车键。您的名称修改成功。


*您的好友也可以在他们的Skype联系人列表中修改您的名称,所以您自己的昵称和您好友的联系人列表中显示的您的名称不一定相同。您也可以修改联系人的名称:只需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右击您想重命名联系人,然后选择重命名。此项操作只改变您的联系人在您的Skype上的名称,而不会改变他们在自己的Skype上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