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我在防火墙之后,无法登录怎么办?

遇到此类问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以判断您的问题原因:
1)检查本机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是否限制了skype登录;

2)若在局域网内,请网管检查路由规则是否过于严格,可以尝试撤掉路由直接登录;
3)若排除以上两中情况仍无法登录,请使用同一台机器分别在两个网络环境下进行登录尝试。
例如:使用同一台笔记本电脑,分别在两个网络环境下登录(例如网通或电信),若均无法登录,说明该问题是您本机限制造成的,您可以联系网管或者Skype客服帮助您解决问题;若某一条线路可以登录,而另一条无法登录,则说明是您所在网络的运营商对您的网络做了限制。
解决方法:
方法一:联系您所在网络的运营商,请其开放对您网络所做的限制;
方法二:将电脑在可以登录Skype的网络环境下,把skype设置为自动登录,电脑回到受限网络后仍使用自动登录,这时skype可以成功登录。
方法三:如果A机器在可以正常登录Skype的网络环境下,您可以使用自己的Skype帐户在A机器上登录,然后,将A机器上C:\Documents and Settings\系统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Skype下 以您的Skype用户名命名的文件夹覆盖到您自己的机器(B机器)上的相应位置,这时B机器在受限网络环境下也可登录您的Skype帐户了。
注意:
1、使用“方法二、三”登录后,除无法正常拨打普通电话外,其他主要功能均不受影响;
2、在使用“方法三”之前请首先备份您自己电脑(B机器)上的聊天记录。
拨打提示“1002错误”问题:

上述不能正常登录的用户,在保持Skype自动登录的情况下,可以登录成功(如方法二、三),但拨打电话时skype会提示1002错误,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只有当skype可以正常手动登录后,会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