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占用达到 100% ?

有几种情况会造成CPU占用达到100%:
①如果您机器上安装了 TotalRecorder 等录音软件,并且被设置为Skype 默认的输入输出设备,那么可能会出现 CPU 占用 100% 的情况。解决办法:您可以在Skype客户端,“工具——>选项——>输入输出设备”中,把音频输入和音频输出设为您电脑的声卡,更新声卡驱动,重起电脑即可。
②在很多情况下,还可能是因为Skype与您电脑上的其它软件不兼容而导致 CPU 占用 100% ,例如 antivirus Nod32、Steganos Internet Anonymizer、网络监视软件 Net limiter 等;另外 ZoneAlarm 在 Win98 的环境下执行时无法与Skype 共存。
③如果您的电脑不符合安装要求,那么,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一些 WinME/9x 的驱动程序和比较老旧的硬件的驱动程序有时会导致 CPU100% 占用,严重影响音频质量,建议您升级该驱动程序。
④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那么请关掉“语音识别”功能,当您开始一个呼叫时,他很可能让 CPU达到 100% 。具体关闭办法:在“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详细——>设置——>已安装的服务”中,键您已使用的语音识别,把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