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通话(Android平板电脑)

现在Android平板电脑可以视频通话了。您可以使用经典视图也可以使用平板电脑视图进行视频通话。

以下的问答会帮助您学习如何使用Skype for Android进行视频通话。

Skype用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使用Skype for Android发起视频通话?

如果您的平板电脑满足最低要求,而且您已经下载Skype for Android的最新版本,您可以直接发起免费Skype视频通话。您可以在Google Play下载Skype for Android的最新版本,也可以用您的手机浏览器到各大应用市场上下载。

发起视频通话,您需要:

* ARMv7+Neon处理器并至少800MHz的处理能力

* Skype for Android的最新版本

* 3G、4G或者WiFi连接。

如何发起视频通话?

使用Skype for Android发起视频通话非常简单。请按照以下步骤发起视频通话:

1. 登录Skype。

2. 从您的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您要视频通话的联系人。

3. 点击视频通话图标

另外,您可以在Skype语音通话的过程中打开视频设备。只要在通话过程中点击视频摄像头图标打开摄像头即可。

Skype用户如何与他们的Messenger好友视频通话?

您使用Microsoft账户登录Skype for Android之后就可以与您的Messenger好友视频通话,就像与您的Skype联系人视频通话一样。他们只需要用他们的Messenger账户登录Skype即可。 

Skype用户如何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启用Skype视频通话功能?

在与Skype联系人视频通话之前,您可能需要手动启用Skype视频通话功能。这取决于您使用的Android平板电脑。 

步骤如下:

1. 登录Skype。

2. 点击菜单图标

3. 选择设置

4. 选择语音和视频通话

5. 勾选启用视频通话

如果您看不到视频通话设置,这说明您的Android平板电脑没能满足进行Skype视频通话的最低要求。

如何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之间进行切换?

在视频通话过程中点击摄像头图标。如果视频功能已经启用,那么当前选中的摄像头会由此图标中的箭头表明。点击切换摄像头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之间进行切换。

如果看不到摄像头图标,您可能需要点击屏幕打开通话工具条。

若在风景模式和肖像模式之间切换,您只需旋转您的平板电脑。

如何修改视频通话设置?

您可以通过视频通话设置修改隐私选项和通话质量选项。

请按照以下步骤编辑您的视频通话设置:

1. 登录Skype。

2. 点击菜单图标

3. 选择设置

4. 选择语音和视频通话设置

您可以在以下选项中进行选择:

* 通话接听管理:您可以选择接听谁发起的Skype视频通话。您可以使用此选项阻止陌生人发起的视频通话。

* 自动接听通话:您无需按任何按钮接听呼入的语音和视频通话。通话会自动接听。

* 显示通话技术信息:如果您想查看有关您的通话的技术信息,您可以选择此选项。

* 视频质量:选择视频通话质量。视频通话的质量越好,使用的流量就越多。

如何保证最佳的视频通话质量?

视频通话的质量取决于可用网络的条件。您的数据连接传输速度越快,您的视频通话的质量就越好。我们建议您不要在视频通话的同时运行许多其它应用程序,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会占用您手机的内存。

Android平板电脑用户可以发起或者参与Skype群组视频通话吗?

不支持群组视频通话功能。您可以参与群组通话,但是只能使用以语音形式参加,因为您的Android平板电脑不能发送或者接收视频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