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Skype上的记录?

如需查看您在Skype上的记录,请遵照以下步骤:

   1.登录到Skype

   2.在菜单栏,单击查看,选择“最近的通话记录”。

联系人/最近的通话记录标签区域将会显示操作列单。如需在查看您的记录后返回您的联系人/最近的通话记录,请在主菜单栏单击查看/联系人或查看>最近的通话记录。

1. 登录到Skype

2. 在主菜单栏,单击工具>选项

3. 在选项窗口左侧,选择会话&短信>会话设置

4. 确认保留记录时间选项被设置为永久保存,单击保存

5. 单击最近的通话记录标签,向下滚动到会话列表底部。

6. 在列单底部,单击显示早期消息。如需恢复紧凑视图,单击隐藏早期消息

如需查看移动设备收发过的信息,请遵照以下步骤:

1.登录到Skype

2.在主菜单栏,单击查看>短信

3.右击您收发过的短信

选择查看以前的信息,并选择时间

您可以收发任意大小和类型的文档、图片和演示文稿。您可以在会话中向一个或多个参与者发送文件、语音或视频通话。

同时,您的任意联系人都可以通过Skype向您发送文件,因此您可以轻松获得您需要的文件,您和发送方均无花费。

如需享用新功能和优化功能,务必确定您在使用最新版Windows桌面版Skype.

下列常问问题将会帮助您掌握如何收发文件:

如何在即时消息会话中发送文件?

如需在单独或群组即时信息会话中发送文件,请遵循以下步骤:

1.登录到Skype

2.在联系人最近的通话记录标签中,单击您想要发送文件的联系人或会话。

3.右击需要发送文件的联系人,单击发送文件...

浏览并选择您想要发送的文件。如您想同时发送多个文件,按住 Ctrl键,然而选择每个文件。

  4.单击打开。文件被发送到会话的参与者中。

另一种方法是找到联系人列表,右击您想要发送文件的联系人,选择发送文件…

如何在通话中发送文件?

您可以在语音通话、群组通话、视频通话或群组视频通话中向联系人发送文件。操作如下:

· 登录到Skype

· 开始呼叫

· 在呼叫窗口单击+键,选择发送文件...

浏览并选择您想要发送的文件。如您想同时发送多个文件,按住 Ctrl 键,然后选择每个文件。

  3.单击打开。文件将发送到通话中的参与者。

如需查看发送到会话中的文件,单击即时消息键。如有未读即时消息,则即时消息键上会显示橙色圆点

如何接收文件?

某人向您发送文件时,文件会显示在您的会话框中。

如需接收文件,请遵循以下步骤:

1. 单击另存为

2. 之后会一个窗口,提示您文件可能包含病毒,请您确认查收。如您不想让此窗口再显示,勾选方框。

3. 选择保存文件的位置。

4. 文件保存到您选择的位置后,您可以单击打开文件打开它。或单击在文件夹中显示,显示文件被保存的位置。

如何找到我之前接收的文件?

您可以在与某一联系人的会话记录中,找到该联系人之前发来的文件。操作如下:

· 登录到Skype

· 在联系人列表中,单击向您发送文件的联系人名称。显示您与该联系人的会话记录。

· 如需查看之前的会话,单击相应的时间:昨天、7天、30天、3个月或6个月。

· 在会话记录中找到接收的文件。

· 单击图标打开文件

如需查看您收发的全部文件列表,并打开文件,请遵照以下步骤:

1.在菜单栏,单击查看

2.选择收发文件,之后显示文件列表,列表显示谁向您发送了文件、文件名、发送日期和时间。

3.如需找到您需要的文件,只需单击列表中对应的会话,之后会话窗就会打开。

如果多个文件同时发送,如何查看单个文件?

如果某人向您发送了多个文件,您会在图标旁看到一个黑色箭头。单击箭头,查看发送给您的文件列表以及传输进程。

使用Skype收发文件安全吗?

如同任何email程序、其它传送程序或网上直接下载的文件一样,从其它终端接收文件时,您应当谨慎。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实时更新的防病毒软件对发来的文件进行过滤,即使对您认识的人发来的文件也应如此。

所有通过Skype发送的文件都是端对端加密的,如同Skype用户间通话一样。这保护您在网上触传递信息时的隐私,确保只有您和您的联系人可以查看文件。

使用Skype收发文件时,文件大小和数量没有限制。如果您在传送文件时网络断开,一旦网络恢复,传送会自动继续。即使一方或双方都已经离线了一段时间,传送也能自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