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联系人(Android平板电脑)

在Skype for Android最新版本上,您既可以使用经典视图也可以使用平板电脑视图。

如果您想和您的好友进行Skype语音或者视频通话,首先您必须把他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您可以轻松地在Skype目录中搜索到您的好友。如果您想随时都能联系到他们,您还可以添加他们的手机或者固定电话号码。

Skype-to-Skype的通话时免费的,但是您需要花费一些Skype点数或者套餐才能拨打手机或者固定电话。

请按照以下步骤添加联系人:

1. 登录Skype。

2. 点击添加联系人图标,然后选择添加联系人。

3. 点击搜索框旁边的图标,然后选择Skype目录。


4. 输入联系人的名字、Skype用户名或者电子邮件地址。

5. 在搜索结果中选择一个联系人,然后点击添加。

6. 您可以编辑联系人邀请信息,然后点击添加。这样联系人就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了。他们接受您的请求之后,您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状态并联系他们。

添加手机或者固定电话号码的步骤如下:

1. 登录Skype。

2. 点击添加联系人图标,然后选择保存号码。

3. 输入联系人的名字和手机或者固定电话号码,包括国家代码和区号(您可以通过点击国旗图标,然后在国旗菜单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国家来设定国家代码)。

4. 点击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