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摄照片?

您可以使用摄像头进行自拍、编辑图片并将其保存为您的头像。您也可以在视频通话中为他人拍摄照片,并将照片发送给其他人。 

注意,拍摄照片选项与更早版本Skype上的视频截图选项一样。

这一常见问题介绍了进行以下操作的方法: 

1. 自拍

2. 为别人拍照

3. 使用一张图片作为您的头像

4. 在Windows Explorer中找到您的图片

自拍

自拍步骤如下:

· 登录到Skype

· 在主菜单栏,点击工具>选项...

· 单击选项屏幕中的视频设置。如您连接了摄像头,您将可以从摄像头中看到实时图像。 

如您拥有多个摄像头连接到电脑,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不同摄像头。

如有需要,单击摄像头设置调整您的视频采集设置,包括光、亮度和对比度。

· 单击修改头像

· 弹出一个窗口,显示您的摄像头图像。当您准备好时,单击拍照。

· 通过移动光标并将其拖拽到相应位置,选择您想选择作为头像的区域。您可以通过使用底部的滑块增加或减小图片尺寸。

· 单击应用图片,单击保存。您刚刚拍摄的图片即成为您的头像。

为其他人拍摄图片

为其他人拍摄图片的步骤如下:

1. 发起视频通话

2. 如您想进行拍摄,单击通话窗口的+键,单击拍照。

快照图库自动显示。

3.使用左右键浏览您拍摄的其它图片,或单击图库,查看图片列表。

如需查看Windows Explorer中的图片文件,单击定位。

如需发送图片至您呼叫的联系人或另一Skype联系人,单击共享,并选择该联系人。

 

使用图片作为头像

您拍摄图片后,您可以使其作为头像,步骤如下:

· 在菜单栏,单击Skype>个人信息>修改图片……

· 单击浏览...

· 选择您想使用的图片,单击打开

· 单击应用此图片,设置此图片为您的头像

在Windows Explorer找到图片

系统默认,Skype拍摄的图片会被保存到下列位置。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C:\Users\\AppData\Roaming\Skype\Pictures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kype\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