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Skype与其他国家的人通话吗?

使用Skype,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和其他国家的人通话。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通话:

使用Skype和其他的Skype用户通话

Skype用户之间的通话是免费的。您在什么地方或者您呼叫的人在什么地方都不重要。甚至,无论在电脑上、手机上还是在您家的电视上使用Skype都可以。只要双方都使用Skype进行通话,通话就是完全免费的。

您可以选择使用视频或者只使用语音进行Skype用户间通话 – 一切由您决定。语音通话一次最多可以有25个人参加,而且只要大家都使用Skype,通话就是免费的。如果您想和两个以上的人视频通话,那就要产生一些费用 – 至少有一位视频通话参与者购买多个视频套餐。

*这需要WiFi连接或者移动数据平台。

使用Skype拨打其他人的手机或者固定电话

您可以使用Skype拨打其他人的手机或者固定电话。您在哪并不重要:只要您登录Skype,您就可以按分钟收费的较低费率和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通话。通话所需费用取决于您呼叫哪个国家,而不是您在哪个国家呼叫。

预付费通话需要使用Skype点数,或者您可以购买呼叫某个国家或者地区所需的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