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我的呼叫转移?

A:设置呼叫转移功能有两种设置方法:

第一种方式是在客户端直接设置。第一步请点击客户端菜单栏“工具”,并选择“选项”一栏。

第二步:在新选项框中,请首先选择“呼叫”(见数字1);然后选择“呼叫转移&语音邮件”(见数字2)

第三步:请首先勾选“将我的电话转移至”(见数字3);然后在下方相应空格内输入一个有效的电话号码(见数字4);你同样可以点击“添加更多号码”,Skype最多支持3个被转移号码(见数字5);当您完成以上设定后,请点击“保存”即完成了“呼叫转移”的设置(见数字6)

A:第二种方式是进入账户管理页面进行设置。第一步:您需要通过登录账户管理页面来完成设置您的呼叫转移功能。 
打开账户管理页面方法一:在Skype客户端点击“Skype—账户”即可。

打开账户管理页面方法二:登录网站然后输入有效的账户名和密码。

第二步:当您登录到账户管理页面后。在该页面的中间位置,请选择‘呼叫转移’。 

第三步:当您完成第二步之后,请点击“设置呼叫转移”选项。

第四步:最后选择呼叫转移号码的国别,并输入相应的号码。最后点击“保存”选项。即完成呼叫转移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