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Android版Skype的最低配置要求?

如果你的Android设备达到以下最低配置要求,你就可以安装Skype软件,尽情享受它的便捷之处。
 
运行Skype的最低配置要求
 
如果想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Skype,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Android OS系统版本7.0及以上,并且有27M以上的存储空间。
 
另外,你还需要检查设备所使用的处理器。如果你无法确定,请查看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说明书,或者联系设备制造商。
 
如果设备使用的是ARMv7处理器:可以使用Skype的所有功能。
如果设备使用的是ARMv6处理器:可以使用Skype的部分功能,但不支持视频通话。如以下设备:三星Galaxy Ace系列,HTC Wildfire手机等。
如果设备使用的是Intel处理器:很抱歉该处理器不支持Skype的运行。如以下设备:摩托罗拉RAZR i手机等。


进行视频通话的最低配置要求

如果想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视频通话,你的设备还需要有800 MHz以上的处理速度。另外在Android 4.0系统中,你只能使用后置摄像头。

你可以在绝大多数Android设备上使用视频通话功能。但是,如果你的设备满足最低配置要求但无法进行视频通话,请按以下步骤检查是否手动禁止了视频通话功能:

1.登陆Skype软件。
2.点击菜单键

3.打开“设置”。
4.在“语音和视频通话”选项中,选中“允许进行视频通话”。

请注意:如果你无法进行视频通话,同时在“设置”中没有“允许进行视频通话”的选项,说明你的设备没有达到配置要求,无法使用视频通话功能。

为了避免使用上的任何不便,请始终使用最新版本的Skype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