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Skype用户(iPad)

*.使用Skype for iPad,您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与Skype用户进行免费通话。

*不过,移动运营商费可能会对流量收费,这取决于您使用的流量套餐。

首先,您需要找到您的Skype好友并把他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添加完好友之后,您就可以和他们轻松地通话了。

Calling your friends on Skype呼叫您的Skype好友

按照以下步骤您可以轻松和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好友在Skype上进行免费通话:

1. 登录Skype。

2. 点击联系人。

3. 点击您要通话的联系人,然后点击语音通话。


点击绿色通话按钮即可接受呼入Skype通话。

通话时您可以使用的实用功能

在Skype用户间的通话中,您可以做以下事情:

* 点击打开或者隐藏工具条。

* 点击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之间进行切换或者关闭摄像头。

* 点击打开或者关闭麦克风。

* 点击打开拨号键盘,以便您可以拨打分机号码或者设置按键音。

* 点击//打开或者关闭扬声器功能,或者切换至耳机。

如果您想切换至蓝牙耳机,但是您还没有设置蓝牙耳机,那么您可以到iPhone的设置中把蓝牙设置为开。等待您的手机识别蓝牙耳机,然后点击蓝牙耳机匹配您的手机。

* 点击查看您的即时消息。

* 点击结束通话。

加入群组通话

如果您已经被添加到某个Skype群组通话中,您可以使用Skype for iPad参与这个群组通话。

当您被邀请参加群组通话时,您会看到一个呼入通话提醒会话框。点击绿色通话按钮即可加入通话。

目前,您不能在Skype for iPad上发起群组通话。

您可以使用Skype for iPad拨打手机和固定电话,也可以进行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