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起语音会议?

答:语音会议最多支持25方通话,这意味着,您最多可以同时呼叫24方进行语音通话。操作如下:

1.创建新群组对话,或从联系人标签选择之前创建的组。

2.单击“呼叫组”。第一个人应答呼叫时,将显示呼叫窗口。Skype将继续对未应答人振铃。

3.通话中,参与者发言时,将会突出显示蓝色。

4.如您是会议的发起人,您可以移除群组通话中的任何一个人。如需这样操作,您可以将光标悬停在通话窗口中此人的图片上,单击显示的红色挂机图标。

5.参与会议的人员都可以添加联系人至通话中,可以单击“+”,选择“邀请更多人加入通话”。从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您想添加的用户,单击添加。

6.通话中,您可以在两种视图间切换:普通视图和动态试图。普通视图是默认视图,所有参与通话的联系人都以同样大小显示在通话窗口中。动态视图中,正在发言的用户将会在通话窗口占据更宽位置,使参与者关注此用户。如需在普通视图和动态试图间切换,单击通话窗口右上角的方形键,选择动态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