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被冻结了,我该怎么办?如何恢复?

如果您试图登录您的帐户,却收到了被锁定的消息,这是因为您帐户的相关活动可能违反了我们的使用条款。我们知道,锁定您的账户可能会令人沮丧,我们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但我们的使用条款帮助我们保护了包括您在内的所有客户。
为了让我们查看您的帐户状态,请使用以下链接的在线表格告诉我们您的锁定帐户以及如何与您联系,使用它是唯一的方式让我们审查和恢复您的帐户。
表格链接如下: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p/?LinkID=519253
 
1、请确保您预留的邮箱可以收到微软下发的安全认证代码,如果收不到,请联系您的邮件服务商,检查邮箱是否设置了邮件屏蔽,或者检查一下垃圾邮件。
2、如果预留的邮箱/手机已全部不可用,请选择最后一项“我没有其中任何一项”,输入可用的电子邮箱地址,在验证后,填写账号找回表,尽可能如实填写账号的使用信息。
3、当我们收到您的信息时,系统会给您发送一封带有业务跟踪号码的电子邮件。随后,微软客户服务代表将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提供状态更新,请求更多信息,或指导您如何回到您的帐户。你会收到更多的电子邮件,直到你的帐户恢复。
 
为了避免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请您参考【Microsoft 服务协议】当中的【行为准则】以获得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