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用户如何与外部联系人通信?

解决影响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问题的第一步是相应地限定问题的范围。 下表将帮助您确定问题最可能的原因,具体取决于受影响的联系人的类型和数量。

解决方案
外部联系人的类型和数量一个外部联系人多个外部联系人所有外部联系人
外部 Lync 联系人联系人之间的权限问题域之间的权限问题已禁用外部通信或联合 SRV 记录缺失
Microsoft Messenger、Skype) (公共 IM 联系人联系人之间的权限问题未以正确格式添加联系人缺少 PIC 禁用或联合 SRV 记录的外部通信

为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配置外部通信

Office 365 企业版和学术客户可以为组织和用户级别上的以下外部联系人配置单独的访问选项:

  • 其他使用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组织、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3 或 Microsoft Office 通信服务器 2007 R2

  • Skype 或 Microsoft Messenger 上的公共即时消息 (IM) 联系人

Office 365 专业版和商业客户只能打开或关闭所有外部联系人的外部通信。 这包括 Skype 或 Microsoft Messenger 上的其他 Lync 或 OCS 组织和公共 IM 联系人。 可以在组织或用户级别配置此设置。

若要获取有关为组织配置外部通信的帮助,请转到以下 Microsoft 网站:

解决各个联系人之间的权限问题

两个外部联系人都必须添加到另一个联系人列表中,并且他们必须具有适当的权限。 有关详细信息,请转到以下 Microsoft 网站:

 备注

在 Lync 中,请确保未设置阻止所有邀请的设置。 打开 "Lync 选项 " 页,然后单击 " 通知"。 在 " 未使用 Lync 的联系人" 下,清除标签为 " 阻止所有邀请和通信" 的框。

通常情况下,在进行故障排除时,如果两个外部联系人在通信时遇到问题,他们应完全从自己的联系人列表中删除其他联系人。 重新添加外部联系人,然后验证每个所涉及的联系人是否正在发送并接受通知。

如果要尝试与 Skype 用户通信,请确保 Skype 用户已升级到 Windows (版本6.3 或更高版本) 的最新客户端。

解决域之间的权限问题

如果你的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用户无法与特定域中的所有外部联系人通信,则可能是以下原因之一导致此问题:

  • 外部联系人的域不是为联盟设置的。

  • 域不包含在 Lync 控制面板或 Lync 管理中心中的允许域列表中。

如果尚未为外部联系人的组织配置与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联盟,请转到以下 TechNet 网站:

为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客户配置联合支持

在验证是否为外部联系人的域正确配置了联合身份验证后,Office 365 for 企业客户应检查 Lync 控制面板或 Lync 管理中心,以确保外部联系人的域位于允许的域列表中,而不是位于阻止的域列表中。 有关如何配置与其他组织的外部通信的指南,请查看以下 Microsoft 网站:

配置外部通信

以正确的格式添加联系人

如果联系人不使用 Microsoft Messenger 的标准域(例如 live.com、outlook.com、msn.com 或 Hotmail.com),则必须使用特殊格式将其添加到 Lync。 有关如何以这种方式添加外部联系人的信息,请转到 Microsoft 知识库中的以下文章:

2566829 Lync 用户无法与具有自定义 (EASI) 域的 Microsoft 帐户的外部联系人通信

验证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的联合 SRV 记录

与外部组织的联盟需要 DNS 中的 SRV 记录,以便在外部组织尝试通信时将外部组织定向到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如果缺少该 SRV 记录或配置不正确,则与外部联系人的所有通信都将失败。 若要验证是否正确配置了记录,请转到 Microsoft 知识库中的以下文章:

2566790 解决 Office 365 中的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DNS 配置问题

详细信息

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 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中的外部通信可能已关闭或配置不正确。 或者,如果外部联系人是另一台 Lync Server 或 Office 通信服务器组织的成员,则可能还会错误地配置外部访问。

注意目前不支持与 Skype 联盟。 但是,拥有 Microsoft 帐户的外部联系人可以登录到 Skype 客户端,而不是登录到 Microsoft Messenger。 仍支持与 Microsoft 帐户的联盟,而不管外部联系人是使用 Microsoft Messenger 还是 Skype 客户端。 将 Microsoft 帐户登录到 Skype 的外部联系人登录后,用户将无法再使用视频会议。